close


今天原本以為會有午後雷陣雨的,
相信著PTT鄉民的情報,踏出門去
(不準啦!下一張(熱鍵:c))卻也是好事的晴朗,
下午四點到六點這段期間,
燃燒了兩張小朋友,
自己創造一句名言:
「我買‧故我樂」下一張(熱鍵:c)
都是我自己非常喜愛的敗家品啦!

老早就想好晚餐要吃什麼了!
我吃東西的感覺很容易受到旁人言語影響,
腦海裡又浮現學生朱修毅說著「他多愛義大利麵」
害我的想品嘗茄汁口感的味蕾也蠢蠢欲動,
本來想要光顧的NEW  HOUSE竟說要等二十分鐘,
(算了!今天你賺不到我的新台幣囉!)下一張(熱鍵:c)


但我可沒這麼善罷甘休!
繼續尋找義大利麵專賣店,
還記得很久之前,有一陣子我們晚餐常訂的
Big  Ma  Ma義大利麵餐廳嗎?

好吧!就是這家俗擱大碗的吧!


外帶優惠:四種口味 任選一種搭配雞肉義大利麵
                  只要八十元新台幣,(外帶加五元)=85元

我選擇了茄汁肉醬雞肉義大利麵,色香味俱全啦!




好吃!讚!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太少,
下次我一定再來光臨的。

坐捷運就可以到達的義大利麵餐館,
請在高雄捷運橘線市議會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