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美食又來報到,
我又挑戰了道地的日式美食,
中興街─『惠美壽亭』;
這是一間不起眼卻悠久的小店,
也是在批踢踢上看到的分享才覓食,
源源不斷的人潮將幾坪大空間佔滿。


牆壁的月曆、裝飾;
只有日語呈現的菜單;
老闆娘語日籍客流利的對話;
都突顯了這兒濃濃的日本風。



不過比起之前常吃的五福路「合羽亭」
(食記:其實我也愛美食part1)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合羽亭耶!

食物方面(定食配菜)
合羽亭『馬鈴薯』>惠美壽亭『醃高麗菜』,
還有食材準備上的用心我也比較喜歡。

服務方面(客人感受)
我喜歡在合羽亭悠閒自在的用餐,
大概是惠美壽亭生意太好,人潮不斷
一吃完服務員就迫不及待的收盤,
趕人的動作太顯然囉!
這對慢速吃飯速度的我來說太吃不消。


不知道看了這簡短的食記後,大家會不會卻步?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還是有下次機會的。
在店內不時聽到有客人說他吃了十幾年的對話,
想必這老店在老客人心中有著深深的感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