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騙了!
本來聽說高雄世運賽事內容冷門,票賣得很不好,
但是想不到,我竟然在7-11的ibon買不到票了!!
我想大家大概是受了開幕式精湛的內容所撼動,
所以就開始積極地也想參與這台灣難得一次的機會吧!
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囉!

原本想看在高雄中學體育館的相撲比賽呢!
((雖然大家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但是,門票早就搶購一空囉!
((((就連後來我到現場去碰運氣也沒囉!)))
那就只好選擇號稱「噁心項目」的健美吧!



一開始帶著有點灰色的心,害怕只會看到團團肌肉罷了!
想不到!爆滿的現場+難得一見內容,讓我深感值回票價耶!
先來看看選手們英勇展現美的體態、有時又很ㄍㄧㄥ的一面吧!





人客啊!有沒有一種「十八銅人」(鐵牛運功散)的感覺呢!
是真的滿shock的比賽,但是在坐在觀眾席的我卻可以產生很多心情。

能夠看到世界級的選手站在我面前、裁判作在我面前評分,
這些電視上轉播的內容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坐在台下,也不時聽到選手的教練們用暗號的大喊,
((聽不懂的我們感覺好像他們好兇、好像?????)))
平時選手們的再多的訓練就在這一刻競爭場上一分高下了。

這場比賽分別有來自台灣的三個選手參加不同等級,
果然地主對有觀眾激勵的優勢,台下的我們都成了粉絲呢!
還有人製作醒目的看版,為我們的選手加油打氣,
除此之外,還有選手們表演的動作、眼神、體態等,
都讓這種看似乏味的項目變得好看又好笑唷!
((我想它會大改我對健美原本先入為主的意識形態)))

我也在這次健美比賽中間接的參與了世界運動會,
很欣慰在過程中我們的民眾很配合警察的安檢,
及場內該保有的觀眾水準予國際禮儀,
雖然我們還未做到十全十美,但是可以感受到進步,
希望下一次高雄、台灣還有機會締造改變世界的機會。
((一定要的!我依然在參與過程中~~莫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