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的忠實粉絲們,
大家還記得上週那頁的假日美食嗎?
裡面介紹到高雄許多的好吃鬆餅,
離允智最近的【光遠鬆餅就在漢神附近,
其實上週日我就初光臨該店,今日再度光顧,
果然美味又平價的美食值得我將它發揚光大,
請聽我~娓娓道來......


就在自強路上(過新田路紅路燈而已),
一個不起眼的招牌(如果你飆車更會忽略)


想不到,卻有這麼多美味的商品,
不止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就連價格也很心動!



小鄭老我,特別青睞平價的美食,
特別是今天光臨本店詢問老闆娘是否可拍照時,
老闆娘答應外,還特別將我的藍莓鬆餅擺好POSE
實在令我感動地當下心想:一定要將它大力狂推!!



兩度的品嚐,口感依然不變,
(雖然我還是覺得奶酥口味的超讚)
而我總是會配上一杯店裡的紅茶牛奶,
這種下午茶的搭法卻是我連續兩個假日獨選的午餐。





真的好吃嗎?以下有圖為證!



下次有機會,搞不好可以揪團!
還是買到「外送」機會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