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話說我的眼淚非常廉價,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流下。

雖然不是在地的高雄市民,
但這海港城市卻令我熟悉不過,
這是內心激動、感動的眼淚
「2009高雄世運」開幕。

等了這一刻,有點久,卻值得,
「台灣的驕傲、高雄的榮耀」
不知身為高雄市民的你是否和我一樣?
雖然沒有親臨世運會的開幕主場館,
公共電視的轉播我全程守在電視機前觀賞,
看著高雄的孩子開場「快樂頌」的那一剎那,
心中不禁吶喊鼓掌「這一刻我們終於做到了!」


感謝天公的臨時做媒,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為高雄集氣,
真的感覺就像辦高雄喜事一樣,
一起期待世運所有活動的順利圓滿吧!


今天沒有在允智上課耶!
我們將教室搬到了室外─戶外教學日。
地點:高雄縣快樂農場。
(詳情請等照片出爐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