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吃好到燒報」(台),
小鄭老我也來介紹一間日式小餐館,
位於五福路上有著一點都不起眼的招牌,
隱身在這大馬路旁卻有濃濃的居酒味,
不知道大家有們有光臨過「合羽亭」?




踏進合羽亭的這晚,我實在非常的餓
看到每一個菜單,都讓我非常的想品嚐
很幸運的,還有促銷的餐點唷!
我們所點的「烤鯖魚定食」、「秋刀魚定食」
都是現烤的新鮮食材唷!(不知道有沒有現殺?)
最樂開懷的是:原價150,今日特價100大洋
有沒有給它「殺很大」---好吃又便宜的感覺!




每一道定食餐點,就如圖中所示
必定有碗味增湯、馬鈴薯醃肉、主餐、冷豆腐、牛蒡絲、白飯
雖然飢腸轆轆的我很快的就將美味餐點一掃而空
但是每品嚐一小口,讓人不得不稱讚每一小盤物真的很夠味
   (你能想像我連豆腐渣、小碟子裡的湯汁都端起來喝嗎?)
在這充滿濃濃日式味道的餐館裡,又讓我懷念起在日本的感覺
MENU的日文翻譯、吧台上的日本人、牆壁上的日本商人名片、
還有結帳後的一句勾匝咿麻希搭」...是不是更讓人彷彿置身日本呢?

這間平價的日式料理居酒屋
已經成為我非常青睞的美食屋
在我心中可是有四顆星的等級唷!
我不是股東,只是饕客,推薦給您~~~!!!




(以上照片來自於網路上的不知名愛心網友,如有冒用敬請見諒,感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