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一連好幾天的陰雨綿綿,
祈禱老天賜予我們好運在玩樂的日子,
一覺醒來~當我們準備出發,
藍天白雲!謝天謝地!快樂出發~!

這次旅遊的目的地,是集景點於一身的南投,
坐了好一段時間的拉車後,第一站來到「幾隻蟲」
(請用台語發音)~來自林媽媽幽默的說法 >"<


相信大家對這個地方一點也不陌生吧!
這也是我一直很想來朝聖的熱點之一,
來自日本的紙教堂坐落於埔里的桃米村,
看到這個社區總體營造如此成功的小村,
一邊瀏覽的同時,也打從心底的讚嘆愛鄉人士們!




來了!來了!我們終於到了!
本次讓我令人們人人稱羨的下榻之地
5200坪打造的日式庭院風格「綠莊飛閣」
吃好!住好!是每次員工旅遊最最感我淚奔的了!
以下有圖為憑!請見真章!

美好的住宿環境裡,
身置其中,讓人彷彿與世隔絕,
不過這個地方聽說不接遊覽車團,
為的就是維持在一定的品質,
雖然住宿期間發生了不少特殊經歷,
但是在此 小的還是要大聲的說:
「主任阿伯!這次我們還是非常滿意」
「主任阿伯!這次我們還是覺得很好玩」
「主任阿伯!這次朋友依然很羨慕我!」

不信你們看! 我們享受到都不想踏出房間了!

↓↓↓↓

↓↓↓↓



哈哈哈! 說真的,以上照片我有點不知如何下註解
(1) 「員工旅遊最科技的房間?」
(2) 「人類未來的生活?」
(3) 「3C達人集於高級六人房」


不要以為我們只知吃喝玩樂喔!
這次旅遊還有一個重頭戲!
南投 「造紙龍」手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