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幾天裡,
睡不著卻又起不來,
內心很想念 輕食,
我想那是我想要放空的輕鬆,
獨自來朝聖仰慕很久的THE PLUS



上二樓選定了位置,
陽光灑進的舒適環境很棒,
非假日來的時間裡,坐在窗檯旁,
看著窗外巷弄裡人來人往的移動,
這樣的放空彷彿就能讓自己思緒重新整理...



不要嫌棄價格,其他一切都還不賴,下次換誰跟我一起來?

在離開樂加廚房後,騎著摩托車獨自在小巷間穿梭,
一邊觀察這都市裡的奧妙、一邊在尋找類似的店家,
於是,隔天,我又獨自來到轉角的「Mr. 里歐」。


思唯裡,我自嘲著~

早午餐是神經病的自覺~因為一定要有無糖熱拿鐵



朋友都虧我「最近吃得不錯喔!」

                 「很會享受生活!」

我的丸式主義只是單純的定義:

上班前的偷閒,

就覺得一定要在巷弄間望著人來人往的變化


攪拌著拿鐵伴自己,

是踏入下一刻忙錄前的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