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適逢10月,每週都是好日子,

我的好姐妹也趕上這波百年熱潮,

在十月中旬從彰化嫁到屏東東港了!



參與這場宴會前,

我在她的塗鴉牆告訴她:

家人姚大行(妹)和姚呸奸(姐)的感染,
套句最近 狂聽阿妹的「我最親愛的」...
夾雜不捨與喜樂的期待見面,
我又重複陷入回憶與你的點滴

隨時與我擠一張床、利用、消遣我
請記得是妳一輩子的權利,

重要的日子、親愛的妳~
儘管戴著無盡的祝福 ~ 飛吧!



當天;宴會結束後~
喜氣洋洋中夾雜不捨與一絲落寞,

姐妹們奪走了我不少開懷狂笑,
娘子觸動了我不少情緒動容,
好衝突的別離與角色蛻變不斷,
女生為什麼與生俱來這特殊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