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哪時候開始愛上義大利麵,
那百分之200肯定跟我的學生們有關!
每次想起我們「鬆餅睿」先生吃義大利麵的表情,
你也會想要盡快品嚐到這美食;
今天要介紹一間「義式」美食餐館
高雄大遠百12樓「
古拉爵(點我)」。

上週二我們大家一起去這裡「犒賞」自己,
雖然每個人對這的評價不一,
但是看到以下的美食料理,你不垂涎三尺嗎?
(我是說正在肚子餓的你)




那天聚餐的主題  應該命名為
「秒殺 古拉爵」吧!
每道食物上菜後的數秒內,
就進了我們咕嚕咕嚕的五臟六腑內

事後跟班上的學生閒聊、討論到此事,
果然我們「鬆餅睿」先生就頻頻稱讚該店。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偶爾換個異國風味嚐嚐囉!
等你吃完~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的瘋狂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