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日本行,終於來到夢想中的王國,
其實,像迪士尼這類的歡樂王國一直都不是身為流浪者的旅行口袋名單,
除非是該國家的特色,或者非遊不可 (像新加坡的環球影城)
可是,到底是行程太多天嗎?還是什麼動機讓我這次將它排進也早已忘了!
只是,到底要去海洋迪士尼還是陸地的迪士尼倒是在行前就讓我們非常掙扎,
最後終於為了──Duffy,為了一睹他的療癒魅力,成為抉擇的關鍵,
就這樣,我就把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迪士尼經驗獻給了他。

這次在日本的交通非常順暢,一切都是拜「ekikara」這個網站所賜,
只要輸入出發地和欲前往的目的地,他就會幫你算出各種搭電車的方式,

(不過要特別留意一些漢字的問題唷!)
自己再依照時間和交通費做取捨即可,
前往位在舞浜的迪士尼以最少轉車方式就是如此。

不過,之前所做的迪士尼功課全都是為了針對陸地迪士尼,(反正交通一樣)
也因此海洋迪士尼的攻略我們半點都沒有下工夫,只知道要一開園就衝,

不過,依照當天的實際狀況呢?嘿嘿嘿!我們竟然是在十點多才到達海洋迪士尼!
到達舞浜站後,滿滿的人潮全都是要搭迪士尼專屬列車前往夢想王國,
此時我們已經受到瘋狂的人們影響,差點就想要花大錢買冰雪奇緣的限定車票,
還好,身為理性的我趕緊將身邊的旅伴喚回魂,
也幸好迪士尼的服務人員可以幫我們退款重買,
光是迪士尼列車就足夠讓人迷戀、狂拍了!
在這通往夢想的王國列車上,我們也不知道何時該下車,
但~只要跟著手上抱著、身上背著達菲、或雪莉梅的粉絲們下車就知道目的地到囉!

IMG_7345.JPG IMG_7350.JPG IMG_7359.JPG
IMG_7361.JPG IMG_7375.JPG  

由於第一天在晴空塔的迪士尼商店就買好保證入園的門票,
加上早已過了大家一開園就往內衝的尖峰時期,因此沒有所謂的大排長龍,
在迪士尼的入園口會有工作人員檢查你的包包,是否有攜帶不該帶的,
迪士尼是禁止人家帶外食進入的唷!不過聽說簡單的麵包、三明治還可以接受,
入園檢查這關也是我特別想觀察迪士尼超優質服務的指標之一,
當天為我檢查的是一位年紀頗不小(已經有白頭髮出現)的爺爺,
不過,他的笑容和迎接你入園的熱誠絕對是超越年齡的唷!

初進到腹地相當廣大的海洋迪士尼,一開始並不這麼認為,
因為早已被滿滿的人群各占一方,果真如迪士尼廣大的粉絲們所言,
一入口就容易被園區內可愛的人物們所誘拐,就算沒有加入合拍的行列,
光是觀察日本人與米奇們的互動就覺得非常有趣,他們就像真的人物一樣。

IMG_7381.JPG IMG_7384.JPG
IMG_7398.JPG IMG_7447.JPG  

週遭瘋狂的粉絲們,人人身上五花八門的迪士尼商品早已讓我們眼花撩亂,
慌了!慌了! 現在到底該怎麼做呀!才能讓今天的迪士尼之回票價?
(雖然我內心真的覺得我看到了達菲熊、買到了許多達菲熊就已經超值)
轉眼瞧見服務中心就在自已的旁邊,趕進前往惡補攻略吧!
在迪士尼園區,不只服務人員隨身都有各種語言的地圖供你索取,
在服務中心內
也有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任你隨意請教呢!因此...
很快的,身邊這個很在乎今天一定要玩到幾樣遊樂設施的旅伴就安排好玩樂步驟,
而我呢?唯一問服務人員的問題是:哪間商店可以買到最齊全的達菲熊

IMG_7383.JPG IMG_7384.JPG
IMG_7386.JPG IMG_7389.JPG
IMG_7398.JPG   IMG_7407.JPG  

 IMG_7413.JPG  

 如果你問我到底玩了那些設施,說真的,我真的講不出來,
 此行迪士尼的目的,其實是為了體驗他們超出客戶期待的服務,
 自從看過「迪士尼的感動魔法:全新待客之道」一書後,
 我就想真真實實的親自感受,因此進到園區後這反而成為我的重點。
 打掃、推垃圾的藍制服人員,即興的來場街頭藝人的表演,
 讓我們與其他大小朋友圍繞著逗趣又木訥的他互動、鼓掌;
 拿著特殊的標語、引導著排隊、行進方向的服務員,
 親切又專業的笑容,讓我們忍不住想與他們合照留念。

IMG_7384.JPG IMG_7399.JPG
IMG_7418.JPG IMG_7433.JPG IMG_7440.JPG  
在玩過一兩樣聽說是必玩的設施,也抽了幾張EP(快速通關劵)等待玩樂的時間裡,
只要是看到商店,就一定進去晃晃,看到賣更多達菲熊商品時,那更一定要朝聖,
於是,在第一間的商店裡...
IMG_7453.JPG IMG_7457.JPG
IMG_7461.JPG IMG_7464.JPG
IMG_7471.JPG IMG_7596.JPG  
當時天氣對我來說真的算寒冷,給了自己非常充分的理由先敗了一個耳罩,
以往在台灣覺得戴耳罩太Over的我,以後說什麼我都要為了達菲熊戴上它,(自戀)
身在海洋迪士尼我們竟然身上半點粉絲裝備都沒有?!感覺太不搭了!
又因此,再買一個吊飾掛上包包再說了!
於是,就算有太陽(但真的很冷啦!)也依然要一路戴著耳罩...

終於輪到我的重頭戲了!要去達菲餐廳排隊了!
懷著興奮的心,大約應該排了快兩個小時吧!只能說一點都不累,
在迪士尼樂園裡排隊一點都不無聊,一點都不會覺得耗時間,
因為光是身邊周遭不斷出現各式各樣瘋狂的粉絲就讓你夠觀察了!

IMG_7482.JPG IMG_7489.JPG
IMG_7492.JPG IMG_7498.JPG
IMG_7499.JPG IMG_7505.JPG  

終於進到餐廳了!與最愛的達菲熊和他的好朋友們一起共進午餐真的太烤啊伊了!
餐廳的目錄全部都是日文和英文,到底食物是吃什麼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差,
我的目光就是在於餐點附屬的達菲托特包啦!說什麼也要點這個含包的套餐,
只要進到這個餐廳,儘管看到滿滿的人潮,你卻一點都不用擔心沒有位置,
服務人員絕對會貼心的替你設想周到,在你點完餐後引導你適當的位置入座。

IMG_7521.JPG IMG_7527.JPG  IMG_7517.JPG       
其實為了控管人數和品質,餐廳內有限制每人的用餐時間(約1.5H)
但是絕對綽綽有餘讓達菲熊與你共處的機會,看上兩場他們的故事都沒問題,
雖然牆上電視牆、台上故事所播、所演的內容全部都是日文劇情,
但是絕對會讓你簡單容易明瞭,不誇張:我真的被他們的友誼故事感動到泛淚
可愛的達菲熊和雪莉梅除了療癒人心外,單純的友誼也深植我心,
還有他們輕快又朗朗上口的歌曲,還讓回國的我們連看了好多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自由行 海洋迪士尼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