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神經搞得緊張兮兮的上下集巴萊播映,

瞧這人潮就明白觀眾的熱血溫度有多麼高,

這是我第一次在港都瞧見這麼多記者,

慶幸的是,這彷彿歡躍的喜事般值得熱情參與,

魏導看到今天的新聞和人潮應該笑得更開懷吧!


 
 


1000大洋的黑色勇士安靜區,
11點開始排隊,12:30發號碼牌,

集幸運數字於一身的號碼應該就不枉提早排隊了!

這足夠刺激他人的進場選位就搶先驕傲了!

高雄人的排隊素質雖不及天龍國來得專業,

但素質應該令主辦單位刮目相看了!

(我是說和10年前比較起來  ) 

 
 


 
驚嘆那賽德克族人的驍勇善戰;

敬佩那捍衛信仰價值的傳承堅持;

不解那民族剛毅的特殊成就守護;

動容那樸實卻也現實的割捨悲痛。


 

結束放映時,台下的彷彿螢火蟲點綴,

與台上少數賽德克族人(清流部落)形成對比,

這樣的溫暖大概給他們難以言喻的感動吧!

是的!異族的後代我們正欣賞著這壯烈的史詩...

或許台下諸多內心正波濤洶湧呢...


 


在巨蛋挑戰上下兩集的意志力,

雖然沒有電影院椅子的舒適與寬敞,

但是能夠和菊姐、魏導萬人齊看的fu,

大概也足夠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了吧!

這是多麼難得的緣分與機會呀!

難怪連漢神巨蛋B1的松青超市都趁機行銷 = =

 

過程中,內心不斷想著、甚至吶喊著

天阿!這原住民的歌聲也太天籟了!

下次我也好想參與豐年祭的慶典活動,

隨性的舞步與自然共存形成美麗的畫...

另外,從下午兩點坐到晚上近八點,

(雖然中途休息30分鐘)

但對於過動的我來說已經很佩服自己,

或許我可以有機會挑戰到長途國家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