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晚餐尋尋覓覓的時間,
假日一點都不養生的我,
睽別三年,我又再度踏進~
聽說那赫赫有名的



聽說生意已經大不如前,
不過,在我們坐下來點餐後,
內外的位子還是很快就被佔滿了。

話說,諭泉的服務似乎還停留在過去年代,
點餐、取餐、找零...一點都不親切,
我說的就是這位「老員工」(我的臆測)


不過,諭泉的餐點還滿多樣化的,
櫃檯也有關東煮及菜單上沒有的飲品等,
後來我們點了以下實物作為晚餐,
老實說,並沒有非常好吃捏!




檸 檬 雞飯菜色不好,雞肉沒有很新鮮,不過我還是吃光(哈)
鍋燒雞絲麵食物的色香味與盤子的大小沒有成正比!沒有蝦~小蝦仁取代
紅 茶 豆漿這是我最期待的!但是退冰了之後~有些失望!
冷  凍  芋非常硬!非常硬!

結論就是:這間鼎鼎大名的美食店對我來說CP值不高耶!
          短期之內,應該暫時不會光臨;至於推薦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