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的【TEACHER】看到這麼一段師生對話

======++++++=======++++++========+++++====
學生:「我不是好學生,因為我成績不好」
老師:「好學生不應該只看成績這一項,那我問你,
               你平常對老師是不是很有禮貌?」
學生:「對呀!」
老師:「你跟同學相處如何?」
學生:「還不錯」
老師:「老師交待你的事情,你有沒有做好?」
學生:「有呀!」
老師:「那對我而言,你就是好學生了」
大家覺得呢?
                                                      
++++++=====++++++++=====++++++++=====+++++

小鄭老我覺得
是不是好學生成績不是唯一的標竿,
除了上述這位老師的回答外,
我想~一個人的成功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但是~重要的是:
「學習的態度」、「待人的態度」、「面對、處理事情的態度」等
才是許多事物的成就關鍵呀!

孩子 ~
【我可以允許你犯錯,但是我不可以允許你放棄】
                                                                      加油!every t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