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美食等了大概半年吧!
自從過年期間老友帶我品嚐過後,
那清新的醬料至今仍令我難忘



從官方臉書發現它的蹤跡就開始倒數...
從提前開放訂位的那刻起
(我還提早了兩分鐘)
總算,讓我狂按了8分鐘的電話後
...(一度緊張)
讓我順利的訂到了位置!



看著門外滿滿的人潮,及店內的高朋滿座,
此時自我感覺良好突然湧上心頭 ~ 訂到位的榮耀

一貫的王品集團服務風格,
點餐人員雖然生澀,
蹲下來的點餐方式、彎下腰的詢問,
依舊令人賓至如歸之感  ^ ^

  

分成涮涮鍋、石頭鍋鍋底,
每人再點一道主菜(肉類)
超級推薦『櫻桃鴨肉』 
另外大碗公的蔬菜鍋料...
整個就是大大的滿足!


特別一提的是...
也是我專程要喝的『檸檬冬瓜冰沙』
當服務生送上桌,品嚐一口後,
嚷著「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詢問了服務人員,才發現製冰機未搞定
不過後來,服務人員在搞定後親切的再送上一杯  
等到那期待中的滋味,不得不肯定他們的揪感心


據可靠消息,
未來還未在高雄展店2間
平價富有質感的服務與美食
推薦給喜歡吃美食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