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暑期營隊活動,
陸月貳日‧天氣晴,星期六一早,
清晨六點起,將所愛的音樂聽過一輪,
為的是:安住所有雜緒並儲備能量,


就這麼開啟一整天超過12H的充實了...

活動完整結束後,
即飛奔前往「柿子家背包宅」
這是一群自由工作者的夢想家,
參與早就預定好、報名好的活動  

「蝸牛的旅程─徒步旅行分享會」。  

 

  


  這是送給超越自己第二次的勇氣禮物了!
  謝謝讓我獨自參與了這場旅行獨白分享會,
  帶給偶爾愛在城市、地球流浪想像的我,
  許多正面的衝擊和擦撞出共鳴的火花;
  聆聽者的自己也在內心裡、腦海的天馬行空中,
  隨著台上的作者話兒、投射的影片點滴徒步著...
  
  夢想作者 從高雄出發
  屏東→三地門→霧台→台東→到蘭嶼的徒步之旅,

  這趟旅途心路歷程的分享讓台下的我聽得津津有味,
  有那麼許多剎那間,除了好敬佩,也反觀自己的不夠精采,
  雖然每壹次已經想盡辦法讓自己多采多姿  。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創造的彩虹和須克服的功課吧!?
  這場分享會除了有 難以言喻的感動不斷發酵外,
  也開啟了腦裡的新思維、及對很多事物的重新定義。
  
  踏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時,自己帶有多少觀光客的心態與角度?
  企圖想要證明什麼時,是不是 想要被在乎、被注意的成分大於一切?
  人生有那麼多時刻,是否總是被自己的倔降害慘了?
  面對生死關卡或險惡,冷靜外,是否更能放心地做到轉念而相信自己?
  當被看穿心理最深底的層面時,你會選擇勇敢的承認或者極力撇清?

 
   沒有硬性規定人人都必須成為生命中練習曲的主角,
   用任何方式凸顯自己的韌性與堅強,只有自己最清楚...
   一路上的風景、俯拾即是的經驗 是自己專屬的價值。
  
   當作者道出這一番
  「謝謝完全不認識、未見過面的朋友願意相信我,來這場分享會」時,
   坐在台下屬於她口中異類中的我,聽了這句話給了我「信任」課題思考...
   儘管如此,那一夜,
   或許在我生命裡未完成的旅途裡將會刻下深刻的印記, 

   給「柿子家背包宅」的勇士們:
   繼續吐絲吧!那...或許我不認識的更多追夢的自由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