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似乎沒有推薦美食了!
這對美食達人的小鄭老來說,
有點太不「名副其實」了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
半年前就有來過囉!
這次再度光臨,一點都不陌生。

既然是美食,那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看到這搗一搗的芝麻,就知道肯定是日式美味,
沒錯!日式豬排專賣店品田牧場是也!




前菜豋場,卻忘記品名,
右邊是由蕃茄加上凍醋之類的搭配,
酸甜清新的滋味讓我一定要吃到見底;
左邊的高麗菜絲搭配它們獨特的芝麻醬,
口感很清爽,害我難得續了好幾碗!

 

接著是主菜上場囉!
點了新口味~
青醬鮮蔥+香草番茄豬排
豬排肉一股難以言喻的鮮嫩口感,
白飯的米粒搭配的是日本越光米,
湯品是魚肉、豆腐豐盛的味增湯,
相形之下雖然迷你的配菜卻依然很難忽略,
一樣醃製的很有嚼勁、口感美味。

 

最後塞塞牙縫的飲料甜點也不賴,
依然選擇了日式玄米抹茶和奶酪,
足夠溫暖我被店內冷氣涷僵的身體了!


這次在店內用餐的時間比以往還要久,
北高雄的動向和南高雄相較似乎順暢多了,
且廁所也是在店家內(南高雄則是與大樓共用)
雖然服務人員的服務依然有到味,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覺得有點太商業化了!
和我原本習慣的服務熱忱有明顯期待的落差,
不過,食物依舊很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